close
愛因斯坦和時間機器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愛因斯坦和時間機器,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愛因斯坦和時間機器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愛因斯坦和時間機器文章佳句!





愛因斯坦和時間機器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網路行銷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愛因斯坦和時間機器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愛因斯坦和時間機器

書本內容:

★《跟著達爾文去旅行》作者、義大利著名作家和插畫家盧卡.諾維利,獲獎代表作「天才的閃光」系列繁體中文版問世!

★第一人稱的語法,詼諧逗趣的插畫,完全原創、廣受歡迎的圖文科普書

★義大利環境聯盟獎得獎作品,翻譯為多國語言出版

★雙色精美印刷,手繪插畫、珍貴照片精采呈現

★改變人類歷史的偉大人物親自現身為我們說故事,讓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化身我們熟悉的科學家

就是他,偉大的愛因斯坦來告訴我們他天天看正妹一生的精采故事。

他談到自己對物理、小提琴及和平的愛好。

他沒有申請時間機器的專利,但是他打下了可以建造時間機器的基礎……。

所以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讓我們跟著愛因斯坦穿梭時空去旅行。

◎這本書裡面……

本書每一個章節都由愛因斯坦第一人稱敘述,用非常口語的方式自述童年生活、學業、愛情及科學發現,讓大家跟著愛因斯坦認識時間、空間、宇宙等現台北植牙在習以為常的詞彙。

每個章節結尾精要說明與愛因斯坦相關的科學知識。書末附有「相對論小辭典」,在趣味的閱讀之外更增知識性和實用性。

獨具的俏皮畫風,照片和畫作拼貼,口語的文字,多樣化地呈現改變人類歷史的科學家的一生和偉大發現。本書讓我們認識不一樣的天才人物,跟著他們漫遊科學世界,輕鬆學習科普知識。

◎愛因斯坦的悄悄話

*我常聽人家說我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說真的,我覺得滿不好意思的。

*我小時候腦袋不怎麼靈光,四歲還不會講話,九歲還沒辦法正確說出一段完整的話。

*我從小就拉小提琴,還幫我的小提琴取了個名字叫「麗娜」。

*大家相信嗎,我,20世紀最重要的科學家,考試居然沒有考上!

*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我是邊摸著我那隻名叫「老虎」的貓咪腦袋,邊思考相對論的。

作者簡介

盧卡.諾維利Luca Novelli

作家兼插畫家,著有多本科普及自然科學書籍,作品在全世界翻譯出版。除了與義大利國家電視台(RAI)合作之外,諾維利還以記者身分,擔任插畫及設計期刊G&D(Grafica e Design)主編工作長達十年。

他曾獲青少年讀物最佳普及作家獎,2001年獲義大利環境聯盟(Legambiente)頒獎肯定,2004年獲頒安徒生獎(Premio Andersen)。

諾維利的著作已翻譯為二十多國語言,包括廣受歡迎的暢銷書《跟著達爾文去旅行》。

關於諾維利更完整的資料和影像,請參考:www.lucanovelli.eu

譯者簡介

倪安宇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畢,威尼斯大學義大利文學研究所肄業。旅居義大利威尼斯近十年,曾任威尼斯大學中文系口筆譯組、輔仁大學義大利文系專任講師,現專職文字工作。譯有《馬可瓦多》、《白天的貓頭鷹 / 一個簡單的故事》、《依隨你心》、《虛構的筆記本》、《魔法外套》、《巴黎隱士》、《在你說「喂」之前》、《跟著達爾文去旅行》等。

書中推薦:

  • 作者: 盧卡.諾維利
  • 原文作者:Luca Novelli
  • 譯者:倪安宇
  • 出版社:臉譜
  • 出版日期:2010/10/08
  • 語言:繁體中文


愛因斯坦和時間機器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82900


arrow
arrow

    白志遠木勘海歹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